關於琳得科About LINTEC

台灣半導體產業的「黏著」最佳夥伴

日本琳得科株式會社(LINTEC Corporation)於1927年成立於日本東京,為因應全球化發展,於1996年迅速展開全球布局,陸續於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韓國、東南亞、歐美等地設立據點。

琳得科先進科技成立於2000年,秉持人和及專業技術,致力研發黏著相關技術,從膠帶材料到機台設備,滿足客戶嚴格的品質要求、提供更具競爭力的物流服務及完整的半導體製程解決方案。

臺灣的半導體產業高度發展,供應鏈中的每個部分都不容忽視,因應市場趨勢,琳得科先後於2007年成立「應用中心」並於2010年建置「裁切工廠」;目的是為提供客戶進行膠帶與設備的性能測試,協助客戶解決生產上可能面臨的問題,並積極投入在地化生產與供貨,達到縮短交期等全方位服務。

此外,為提升物流的作業效率及品質,新棟廠房歷經兩年於2019年正式啟用,持續擴充倉儲管理空間及管控系統功能,使產品可以在最佳品質、合適的時間及地點提供給客戶,提供更多元化及完善的物流服務。

琳得科以改革創新的理念,我們相信看似冰冷的科技中飽含遠瞻的希望,懷著這份期許,持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,並以成為所有利益關係者得以信賴的優良企業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