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

找回勇敢的力量 一起抱石去!

2021/05/24

為鼓勵員工培養多元興趣及休閒生活,琳得科於4月舉辦「找回勇敢的力量!」抱石活動,提醒大家在工作繁忙之餘,也不忘維持身心平衡及健康。活動當天員工及員工眷屬共有57人踴躍參與,抱石對出席活動的大家來說,都是一次全新的運動體驗,除了些許地緊張,興奮之情也同樣溢於言表。


抱石是一項考驗體力、耐力及判斷力的運動

這場抱石活動除了讓大家伸展筋骨之外,還包含了心理諮商課程,每個人在入場時選取自己想要的改變卡,對應到抱石活動中,來了解自我的缺乏及擁有。抱石這項運動,在生活中有許多可以相互呼應的地方,遇到困難時,或許應該試著退一步而不是埋頭前進,面對挫折及挑戰時,也要懂得適時向身邊的人求助,切忌自己悶在心裡,懂得示弱往往需要更多的勇氣。


透過改變卡的心理課程,讓我們更了解自己

琳得科關懷及重視內部員工,每年固定舉辦年度健檢、員工旅遊、保齡球比賽,還有不定期的電影欣賞以及趣味競賽、抱石等各項運動體驗,更邀請員工和員工眷屬一同參與淨灘和植樹等生物多樣性活動,對環境永續事務有更多更深的認知與行動,下一代也將透過實際體驗,培養愛護環境和自然生態的觀念。

每一位員工都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,照顧好員工及員工眷屬,一向是琳得科相當重視的要點,並強調「以人為本」的治理方式,希望帶給員工幸福感,同時也增加對公司的認同感,員工能在工作與生活間維持平衡,保持健康的身體,企業才能有源源不絕的活力,以及不斷向前的動力。


找回勇敢的力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