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琳得科「關燈一小時」為地球點亮希望之燈!

2023/03/25

每年三月底,全球各地愈來愈多的組織與個人響應「地球一小時」 (EARTH HOUR),藉由關燈一小時的簡單行動,希望能喚起人們對於環境問題的關注,一起為地球的未來做一些努力。

琳得科長期關注環境議題,期許能發揮企業的力量為實現永續社會盡一份心力,今年也依照慣例再次響應「地球一小時」活動,在3月25日這天,關閉了所有建築的照明,為地球點亮希望之光。

在這一小時的寧靜時光內,我們可以靜心地關掉電燈,放下手機,回顧自己的生活方式,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落實環保。例如:下班離開時隨手關閉不必要的電器,節省待機電力、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等,這些看似微小的行為,卻能夠在長期的積累下,為地球帶來實質的改變。

 

 

 

未來,琳得科也會透過更多具體行動,減少能源和資源的浪費,力求實現長期發展願景LSV2030(LINTEC SUSTAINABILITY VISION 2030)之目標,讓琳得科集團於2030年的碳排放量相較於2013年減少50%以上,並朝2050年達成零碳排努力,實現永續發展之企業社會責任。

琳得科於3月25日(六)再次響應「地球一小時」活動,關閉所有建築的照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