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琳得科與「慢飛天使」一起飛翔

2021/04/21

為體現企業社會責任,琳得科持續走入社區,關懷在地弱勢族群。2021年初,琳得科由內部發起「相信有愛 循環再造」二手衣物募集活動,將募集的二手衣再製成包包、水壺提袋及帽子等生活用品,並全數捐贈給伊甸基金會,於5月8日在中山大學舉辦的慈善音樂會上義賣。此外,並同時捐款支持這場由鋼琴家范德騰、視障鋼琴家許哲誠、及伊甸慢飛天使所共同表演的慈善音樂會。

在這場活動宣廣記者會上,伊甸基金會邀請機構內的社工、慢飛天使畢業生和家長,與現場來賓及媒體分享許多動人的故事,對於伊甸長期以來的協助及照顧,慢飛天使們都表達滿滿的感謝。而這也正是琳得科長期發展願景「LSV 2030」中所提倡的「與社會永續共存、一同持續成長」目標,能有機會支持慢飛天使,在成長的路上陪他們走一程,琳得科感到與有榮焉。

琳得科為實踐永續性企業社會責任,日本總社於2018年組成「SDGs委員會」,期盼透過公司本業為解決各項社會及環保問題盡一份心力,日前發表的長期發展願景「LSV 2030」中,亦強調集團全體同仁應致力於發展更美好且優質的生活環境。琳得科(台灣)已成立20年,未來也將持續貢獻愛心,溫暖社會,點燃希望,共築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好將來。


琳得科廣報部呂筱薇課長(右二)於「相信有愛 慢飛無礙」慈善音樂會記者會上,受贈感謝狀(圖:伊甸基金會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