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相信有愛 溫暖就在不遠處

2021/05/17

琳得科讓二手衣不再只是二手衣 化身實用布品義賣幫助伊甸慢飛天使

您是否曾經思考過,家裡已準備淘汰的衣物,可以延伸出哪些用途呢…?2021年初,琳得科於內部發起「相信有愛 循環再造」二手衣物募集活動,一個多月的期間內,共募集到13大箱,數百件的衣物。此次琳得科特地邀請Room40A的設計師,從這批二手衣物中挑選出適當的質料,再以手工加製成包包、水壺提袋及帽子等生活布品,並於5月8日,由伊甸基金會所主辦的「相信有愛 慢飛無礙」慈善音樂會上義賣,而更多的二手衣則捐贈給伊甸基金會所服務的受助家庭,去溫暖更多的人們。


二手衣化身為各式生活布品,延續使用生命

在這場音樂會上,可愛又實用的再製布品受到現場來賓熱烈讚賞,共獲得6,584的愛心善款,此外,琳得科更加碼以企業名義捐款,全數投入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早期療育計畫。伊甸基金會長期關懷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,提供直接與專業的社會服務,協助他們就業及心靈重建,並且走入人群,發揮所長,建立自我生命的價值。透過與伊甸基金會的合作,琳得科得以為弱勢族群貢獻一份心力,將愛與溫暖分享到社會上的各個角落。


琳得科於伊甸慈善音樂會上擔任企業志工,愛心義賣二手衣再製成的生活布品

琳得科於年初發表長期發展願景「LSV 2030」,強調「與社會永續共存、一同持續成長」,藉著參與社會公益事務,讓內部同仁也有回饋社會的機會,了解即使只有一個人小小的力量,也能慢慢做出大大的改變。此外,募集二手衣也同時兼具環保意義,讓衣物得以延續生命,並符合垃圾減量(Reduce)、再利用(Reuse)、回收(Recycle)的3R循環,以及琳得科長期發展願景「LSV 2030」中所倡導的「對於資源循環再利用做出貢獻」。

琳得科為實踐永續性企業社會責任,日本總社於2018年組成「SDGs委員會」,期盼透過公司本業為解決各項社會及環保問題盡一份心力,長期發展願景「LSV 2030」中,亦強調集團全體同仁應致力於發展更美好且優質的生活環境。琳得科(台灣)已成立20年,未來也將持續善盡企業職責,為各項社會公益積極行動,盡心作為。


琳得科發起二手衣募集活動,獲得內部同仁熱烈迴響,募得數百件愛心二手衣,幫助伊甸基金會受助家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