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長期發展願景的開局之年

2021/05/10

代表取締役社長 服部真



在事業年度第127期(2021年3月期)中,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使得大眾須儘量避免外出,日常生活處處受限。但本集團同仁即便處於此等嚴峻情況及產業環境中,依然各自發揮創意、耗費無數心血來設法拉抬公司的業績,終於成功令一度下修的年度業績目標獲得上修。我再次深切感謝各位同仁的努力付出。

日前剛邁入新事業年度第128期(2022年3月期),自本期起,本公司集團已明確計畫出將於2030年達成的長期發展願景「LINTEC SUSTAINABILITY VISION 2030」,並為此開啟了各項行動。針對地球暖化等諸多社會問題,本公司集團責無旁貸,必須透過企業活動完成自身應盡的社會義務。

為此,本集團必須「增加企業體質的韌性」,才能在跌宕起伏的全球環境中屹立不搖。日後關鍵就在於,散布全球的琳得科集團各分公司需要更加緊密合作,在尊重每一位成員個性及想法的前提下凝聚眾人的力量,激盪出更具價值的創新思維。

不僅如此,公司還須將焦點再次移回迄今以製造商立場一路發展出的開發、製造技術上,同時積極採納最新科技,以創造出嶄新的市場價值,「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產品和服務」,讓琳得科的企業價值更上層樓。

本公司自從表明加入2011年的聯合國全球盟約(The 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, UNGC)開始,便基於CSR理念為實踐永續性(Sustainability)正式展開對應的行動。2018年成立一個橫向貫通全公司的組織「SDGs委員會」,強化各項透過本業來解決社會問題的措施。儘管目前全球仍處於新冠肺炎的威脅之下,以永續性為基礎的各項計畫依然加速進展中。本公司集團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,自然必須扛起相應的社會責任,為提供全體人類一個更優質的生活環境而持續努力,懇請全體同仁一起放眼「打造永續發展社會」,努力不懈地積極採取行動!

* SDGs: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(永續發展目標)的簡稱,為2015年聯合國高峰會以實現永續發展社會為目標所通過的決議。該決議由17項發展目標與169條細項目標所構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