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愛與分享的音樂故事 琳得科邀您一同聆聽

2021/05/03

響應伊甸基金會「相信有愛 慢飛無礙」慈善音樂會 琳得科義賣二手衣再製布品

時間:2021年5月8日(六)14:30~16:00
地點:中山大學逸仙館

由伊甸基金會所主辦的「相信有愛 慢飛無礙」慈善音樂會將於5月8日在中山大學逸仙館舉辦,琳得科共襄盛舉,除了捐款支持這場別具意義的音樂會之外,並提供由內部同仁共同捐贈的二手衣所再製成的包包、水壺提袋及帽子等生活布品義賣,屆時歡迎您到場一同欣賞這場愛與分享的音樂饗宴,聆聽慢飛天使們自立自強且努力不放棄的成長故事。


琳得科於內部舉辦為期一個月的二手衣捐贈活動

募集二手衣除了具環保意義,讓衣物得以延續生命,同時也符合垃圾減量(Reduce)、再利用(Reuse)、回收(Recycle)的3R循環,以及琳得科長期發展願景「LSV 2030」中的「對於資源循環再利用做出貢獻」。其中一部分的二手衣由設計師再製利用做成實用的生活小物如包包、水壺提袋等用品,更多的二手衣則前往新的家庭,溫暖更多的人。


琳得科同仁捐贈的二手衣化身為一件件實用的布品小物

孩子是我們未來的希望,伊甸基金會長期關懷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,提供直接與專業的社會服務,協助他們就業及心靈重建,並且走入人群,發揮所長,建立自我生命的價值。透過與伊甸基金會的合作,琳得科得以為弱勢族群貢獻一份心力,將愛與溫暖分享給社會上的弱勢族群,讓所有的孩子都能有一個快樂成長的童年,幸福健康的未來。


「相信有愛 慢飛無礙」慈善音樂會(圖:伊甸基金會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