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為飛躍成長進一步強化事業基礎及投入新產品開發

2021/10/05

2021年第一季受到中美貿易戰延長及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影響,先進材料事業部門長持田欣也表示,原擔心先進材料事業部門的業績會因此下滑,但因為智慧型手機市場版圖變化及數位化的順勢推展之下,是業績表現相當好的一年,半導體的需求仍然強勁,本季業績也將乘著這個勢頭繼續前進。

從本季開始預計執行3年的中期經營計畫「LSV 2030-Stage 1」,將會為將來琳得科的事業成長奠定下更穩固的根基,為因應旺盛的市場需求,琳得科會持續擴充生產體制,並強化海外子公司的銷售管理系統及推動數位化轉型,藉此使企業營運能與智慧化時代接軌,此外,改良既有產品及更新機台功能,積極採取環保對應的方針等等,對新產品研發及今後集團成長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課題。尤其在半導體晶圓電子迴路面形成的工程中,作為新型防塵罩使用的EUV(極紫外線)曝光裝置之保護膜的開發、推廣上,琳得科將傾注全力,未來也會以獨立研發及全方位半導體製程的提案為方向持續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