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相時而動 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產品和服務

2021/08/12

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影響,產業環境相當嚴峻,琳得科集團在全體同仁努力之下,上一期事業年度(2021年3月期)的合併業績,其營業收入、淨利皆超越今年2月發表的預估值。琳得科集團已於本期(2022年3月期)開始執行長期發展願景「LINTEC SUSTAINABILITY VISION 2030」(簡稱:LSV 2030),及以2024年3月為終點的三年中期經營計畫「LSV 2030-Stage 1」。

針對128期行動指針之一「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產品和服務,致力達成企業價值最大化的目標」,琳得科集團社長服部真表示,期許琳得科集團的同仁能在日常行動中,時刻留心這項指針,並反覆省思自己是否能夠貫徹。談及此指針的設立原因,服部社長說道,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過去曾設想「未來有可能改變,或不得不改變」的情況,現今已快速變化中。其中頗具代表性的便是遠端工作的普及和數位化的發展,琳得科集團也因應趨勢而提前實施相關計畫。



隨社會環境日益變遷,市場需求也在加速變動,而敏銳地察覺變化,提前開發並提案、提供給客戶所需的產品,便是「超越客戶期待」的意旨所在。持續迅速且穩定地提供給客戶現下所需的產品,固然十分重要,但著眼於客戶需求的本質、擁有獨特的發想,進而開創出展望先機的嶄新產品及服務,也是琳得科集團的使命。

服部社長分享,這項使命的根本在於與客戶間的日常溝通,期望公司所有同仁即便是在線上與客戶進行溝通,也能全方位理解客戶的需求,秉持著多做一點點的態度,時常思考並與其他同仁討論是否能再為客戶多做貢獻,讓顧客感受到琳得科集團獨樹一格的「人情味」,並提供確切符合需求的產品和服務,這不但是未來所追求的創新趨勢,更是通往永續經營的道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