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琳得科關燈愛地球 響應Earth Hour節能簡約行動

2021/03/29

為響應地球一小時(Earth Hour)全球性關燈節能活動,琳得科於3月27日晚間8點半至9點半關閉辦公及廠區大樓外牆照明燈,從日常生活中著手節約愛地球的行動,與世界串連,關燈愛地球。


琳得科響應「Earth Hour」活動,於3月27日晚間關閉外牆照明燈

自2007年起,由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於澳洲雪梨發起地球一小時關燈行動,藉此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,並關注地球正面對的問題,同時透過活動了解,人類團結一致就能做出改變。目前全球有190個國家、區域與超過18,000多個世界地標,一同響應並用實際行動支持這場國際性環境保護運動。

高雄位處低緯度地帶,夏季往往較為炎熱,在節能減碳上更需全民同心一起努力,而照明是日常生活中使用量最大的一項耗能設備,若人人都能養成隨手關燈的好習慣,減少不必要的照明耗電,是相當具有經濟效益的節電方法。琳得科新棟廠辦大樓於2019年完工,內部通道全數採用LED人體感應燈,舊棟部分也陸續更新,此外,室內溫度固定設置於26度,並加裝遮光捲簾及玻璃隔熱紙以達到隔熱效果,降低空調耗能。琳得科從日常工作中做起,在每個小細節上留心,讓「節能減碳愛地球」不再只是口號。

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第13項為「氣候行動」,意即針對氣候變遷,人類必須有所行動,來因應氣候變遷及其影響,而關閉不必要的照明即為節能減碳的一項重要措施。氣候變遷已是不可否認的事實,極端氣候正大大地影響世界各地人類的日常生活,改變刻不容緩,身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,琳得科願為與地球永續共存貢獻一份心力,以實際行動體現環保愛地球。


琳得科與世界串連,關燈愛地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