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放眼未來,進一步強化研究開發能量

2022/02/17

琳得科研究開發本部以實現「永續發展社會」為使命,產品開發上則以「獨特性、卓越性」為目標持續努力,在近幾年發展快速的半導體領域中,除了開發可用於智慧型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高附加價值膠帶以外,也持續進行「極紫外光微影製程(EUV)」材料的研究開發,目前已進入實測評估階段。琳得科研究開發本部長峯浦芳久表示,在公司主力的貼紙、標籤用黏著產品及特殊紙、剝離紙領域中,我們將「零碳排、無塑化」視為全新的企業里程碑,以「紙化」為關鍵概念積極投入新產品研發。



放眼未來研究開發領域,AI(人工智慧)等技術發展將是一個重要議題,目前琳得科已在一部分的產品設計及專利調查中使用此技術,之後期待能將應用範圍擴大,加快開發速度,並藉此研發出劃世代的新產品。另外著眼於全球化的採購及產品開發,除了派遣研究員至海外據點學習,還會持續提出專利申請以確保公司的基礎技術,採用合作協調的商業策略以拓展各地市場,透過不同面向強化公司的智慧財產權。至2030年或2050年時,現在的年輕研究員將會成為公司主力,峯浦研究開發本部長說:「我希望打造一個能夠讓年輕人自由表達意見、發想創意新點子的環境,這點對研究開發來說是相當重要的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