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零碳排目標,從自身做起

2021/11/09

近年來,全球企業都面臨到零碳排的課題,琳得科總公司定下「2030年的減碳目標相較於2013年碳排放量應減少50%以上,並朝2050年達成淨零碳排努力」的目標,此外還有提升廢水回收率,考量未來缺水的情況可能再度發生,必須審慎評估增設回收設備的機會;在用電方面,積極設置太陽能板,以期達到內部用電自給自足的目標,之後也將持續擴充這方面的量能,另外,透過將廠內照明換成 LED 燈管及設置人感自動斷電系統、維持適當空調溫度等方式,希望藉由導入節能設備達到節能減碳的成效。未來將階段性持續調整,朝自給自足的目標前進。


太陽能面板導入工程

琳得科也積極舉辦各類環境保護活動,像是透過淨灘活動,帶領員工親自走進沙灘,發現在遊玩時不會注意到的垃圾;舉辦生物多樣性講座或活動,讓員工能更了解不同生物的特性、對自己居住的環境有更深入的認知;以及舉行植樹活動,邀請員工及眷屬一起參加,達到環保綠化及教育推廣的目的。

這一切不僅是為了企業的社會責任,畢竟地球只有一個,在疫情的衝擊下人們更應經常反思這個議題。而節能減碳不只從公司著手,琳得科總經理村上政浩表示,期望每位同仁能從自身培養一些習慣,例如以爬樓梯取代搭乘電梯,或是透過自備便當的方式,減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,雖然都是很微小的舉動,但是團結力量大。村上總經理最後說道:「我相信在琳得科每位同仁都有著節能減碳的信念時,便能形成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量,進而帶動善的循環,影響周遭環境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