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響應EARTH HOUR 琳得科「關燈一小時」節能愛地球

2022/03/30

EARTH HOUR為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7年時在雪梨發起的活動,提倡在每年三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六,於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半之間關閉不必要的電燈,藉此呼籲民眾不論年齡、階級等背景,每個人都擁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。

琳得科繼去年第一次響應活動後,今年也持續參與,並在活動前一天做了內部宣導,期待同仁能透過小小的舉動,為我們居住的地球釋出善意,看似微小的力量,聚集在一起也許就能改變世界一點點。而這樣美好的信念經過時間發酵,不僅能改善地球環境,總有一天會化為巨大的善意,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

琳得科同仁分享在家中響應「關燈一小時」活動照片。


3月26日當天晚上,琳得科關閉外牆燈光,與其他企業一同共襄盛舉這個活動,而平日的下班時間,外牆照明也有設定自動關閉的功能,盡可能減少電力消耗。位處炎熱的高雄,太陽能也是一大有效的能源,琳得科在屋頂加裝太陽能板,善用自然資源,在辦公環境部分,設定固定空調溫度、提倡多走樓梯減少搭乘電梯的運動、使用人感裝置的照明燈具等等,讓「減碳愛地球」的觀念深植每一位員工心中,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就能隨手節能減碳。

活動舉辦期間,主辦單位發起「與你一起讓世界變好」的hashtag,期待每年藉由這樣的活動串連全世界的善意,關燈一小時能節省的能源超乎我們的想像,當大家從各個地方一起參與活動時,匯聚而成的正向力量更是無限大,琳得科也會持續參與及舉辦類似活動,為我們生活的環境盡一點心力。


琳得科節能愛地球,關閉公司外牆照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