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 Center

敬邀參觀2021國際半導體展 / SEMICON Taiwan 2021

2021/12/13

琳得科將於年底12月28~30日參加由SEMI舉辦的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,今年展出的產品有晶片背面保護膠帶(Backside Coating Tape)、切割膠帶(Dicing Tape)以及適用於Power Device製程相關的膠帶材料及機台,除實體展會外,我們另有設置線上展會,展品的介紹方式及觀賞與實體展會一樣,誠摯邀請您至南港展覽館4樓及Adwill線上活動網站一同觀展!

晶片背面保護膠帶提供標準型、高可靠度型、及紅外線穿透型三款,以保護及補強晶片內面為目的,適用於基板的Flip Chip封裝方式,在保護及補強晶片內面同時,可因抑制光線減低對迴路面的不良影響。更多產品資訊,請至「晶片背面保護膠帶」確認。

切割膠帶適用於雷射打印及隱形切割加工製程,膠帶具高穿透性,可進行各種穿透膠帶製程作業。另外,也具有良好的括片分割性能,亦適用於TAIKO製程使用。請點選「D Series 紫外線硬化型切割膠帶」瀏覽更多產品相關規格及資訊。

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示及SEMI的防疫措施管制,本次展覽採實名制登錄,敬請參訪者配合防疫措施規定。
展會詳細資訊如下,歡迎各位蒞臨攤位指教。

日期:2021年12月28日(二) ~ 12月30日(四)
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
琳得科攤位:4樓M734、M804
線上展會:www.adwill.com.tw (於12月28日開始)
觀展申請: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 / 國際論壇登錄系統

更多國際半導體展活動訊息,請瀏覽SEMI官網